【一步禪空x錦煙霞】婚後30天:Day26~31

【禪霞】《婚後30天》Day26~31






【Day26 小禮物】

  門鎖喀咔地解開了,正在削果皮的錦煙霞抬起眼趕緊要衝上前去。

  卻又按耐下猴急,故作矜持地緩緩踱到門邊。

  「我回來了,煙霞。」他輕笑。

  「嗯。」

  見妻子傲嬌稚氣的模樣,一步禪空一哂,從公事包裡拿出了一只小紙袋。

  紙袋裡是一支包裝貴氣的口紅。

和他的氣質很是不搭,她能想像到了專櫃這人應該一臉懵然吧。

「哈!」她轉出內芯,抹紅了唇。

耀眼的正紅色很配她白皙的肌膚。

「這顏色煙霞可喜歡?」

「嗯……」錦煙霞吻上他的臉,端視著他臉頰上的唇印「嗯,挺好看!」
    

  
  
【Day27 情話】
  
兩人自認識到今日,也很少說過什麼甜言蜜語。
  
錦煙霞看著樓下小情侶卿卿我我,男孩湊在女孩耳邊傾訴,女孩羞答答地笑。
  
唉……雖然一步禪空就是個大木頭,但自己應該也不是個貪戀蜜糖的小女孩了啊。
  
「煙霞。」他在她身後溫柔地輕喚。

錦煙霞不住縮了縮肩膀,嘴角羞媚地勾起。

她的名字,也是他最美的情話。

  
  
【Day28 攜伴出席】
  
由於客戶要求,不得已把錦煙霞帶來參加餐會的一步禪空很是頭疼。
  
一面替她擋酒,一面還得擋去那些好色之徒的視線。
  
「禪空?」她剛和曼邪音去過化妝室,回來就看他面有難色。

「真想把妳就那樣封印在家裡。」他攜手她走到外頭透氣,埋進她的頸項。

「哎?我看他們喊著嫂子、嫂子,你挺開心的啊!」她斂眸「我很開心能與你一同出席重要場合。」

「我也很開心,就是有點嫉妒妳那麼受歡迎啊!」一步禪空笑彎了眼。

「你的佛准許你嫉妒嗎?」

「我的心忍不住。」
  



【Day29 描眉】
  
錦煙霞掃一眼手裡的茶色眉粉、滿桌子卸妝棉,和殘留在銀眉上不勻且歪曲的眉線。
  
「唉……還是算了。」
  
本想畫點妝和他一起上餐廳,果然還是太勉強總是素顏的自己了。

「煙霞,」他悄悄靠近,接過她的眉筆「莫動。」

錦煙霞抬眼望看他專注的茶金色眼睛,一雙巧手拭去她失敗的眉型。

「好看嗎?」他將她轉向鏡子。

「哎?你什麼都沒畫!」

「原來的妳便是最美麗的模樣。」
  
  
  

【Day30 鴛鴦浴】

「噫!滾滾滾!滾出去!」錦煙霞遮著身體一把丟了個水瓢,砸中他的額角。

雖然是誤闖……不過不是什麼都看過了嘛……
  
一步禪空揉著額頭苦笑。
  
「抱歉,煙霞……」但他仍厚著臉皮拉著浴巾湊近浴缸裡的她「但是既然都進來了,一起洗吧!哈!」

「怎麼有你這種人!」雖然臉紅嘟嘟、嘴上還傲著,錦煙霞卻還是讓了點位置。

小小浴缸裡兩人緊緊相依,一步禪空雙手環住她的腰際,闔眼貼上她背脊傾聽她的心跳。

「吶、這樣就滿足了嗎?」到底是自己已經失去魅力了嗎?這人怎麼一點獸性都沒有。

「妳認為這樣足夠嗎?」他上前一吻,吸住她熱燙的軟舌,手也開始不安分。

「哼。」這樣還差不多。
  
  
  
【Day31 孕相】
  
已是兩、三個月未見紅,小腹也比先前要腫,錦煙霞這才意識到自己身體可能正遭遇什麼轉變。
  
  
x
  
   
「啊!」她看著手裡驗孕棒的紅線,捂著嘴說不出話。

「煙霞?」他敲著門,隱約聽見抽泣聲「煙霞?!妳怎麼樣了?別嚇我!」
  
「禪、禪空……」她很想回應他,卻說不出話、全身無力。
  
「我進去了。」一步禪空轉開門,看著坐著哭泣的錦煙霞,溫柔地攬住她。

「禪空!」她環住他頸項「我、我們有孩子了!我……我的肚子裡有孩子了!」

他看了一眼那兩條紅槓,微微一笑,緊緊抱住她。

「為夫保證護全妳。」

哈、終於盼到她發現自己有孕在身了。
 
 
 
END

其實寫起來總覺得怪怪的,太久沒更新,已經忘記本來要寫的是什麼……

留言

  1. 也太棒了!結婚啦!快生個白胖娃兒讓金剛尊草莓尊當叔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有好多人都會疼愛他倆的孩子的,突然好想寫佛門保姆日記哈哈哈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黑白郎君x憶無心】蜜月(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