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道茲x張彤】2015愚人節段子

愚人節嘛~
寫個小小段子自愉(是的,自己愉快無錯字哈哈)娛人囉!



明天還得繼續段考,覺得正在刷成績下限(不~~~)
所以是手機克難發段子~

如有不適敬請見諒ˊˋ

※食用說明※
愚人節嘛~小段子玩得開心就好^^
1阿西、跩鴨、銀星擬人化
2現代背景
3無年齡隔閡



《愚人節小段子--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都說外國的節日比較有趣,能夠慶祝、脫軌、還能海撈一票。
四月一日,又是個多麼善解人意的日子。
在這天,有多少羞澀男女,藉著玩笑,一解心中情纏。
有情便作雙飛翼,無情友誼仍再續。
帶著這般心理準備、這些自我安慰、這樣強提勇氣。兒道茲攥緊手中用眼眶下兩道黑月換來的小小情柬,踏上義無反顧的步伐。
不成功便成仁,若抱得美人歸,今晚必定請一窗室友們吃一頓大餐!
是的,真是一窗。
現在他們正擠在教室的小窗,個個帶著損友才會露出的笑,在自己頭上盯視。
避免兒道茲又因為過份害羞跑了。
嬌俏的人影出現在走廊盡頭,正往中庭這兒走來。
千呼萬喚,可終於等到女主角現身了!一顆顆人頭識相的全縮回教室裡去。
「找我做什麼?」張彤歪著頭,一雙好看的眉眼直勾勾盯著他。
不自覺地,兒道茲由脖子燒紅到耳根。
「我……我……啊啊……嗯……」
「啊?」
「啊嗯……就是呀……嗯……」
「到底想說什麼啦!」
個性一條腸子通到底的張彤,真真不能理解兒道茲的支吾其詞。
更是看得一群人除了豎耳朵偷聽外,嘴裡咒罵著那個還在當機的傢伙。
『是在僵持什麼啦!』、『緊替吼伊緊酸啊!』、『……』
銀星、跩鴨、阿西正處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深深吸一口氣,再用力吐光。咱們的男主角已經看出張彤耐性要被磨光啦。
「請跟我在一起!」僵直的九十度鞠躬,恭敬地呈上用絞盡腦汁時的哀號吵死一片室友,從三月三十一日晚上寫到四月一日魚肚白泛起的,小小粉紅色的紙片。
啊,真是折騰一番才有的結果吶。
「好啊!」張彤爽朗一笑,看得兒道茲目瞪口呆。
隨後就見她踏著輕鬆愉悅的步調,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
什麼?她……答應了?!
手中的心意,是的,還攥在手中呢。



「我說霏兒,這是第幾個啦?」斜倚在走廊牆壁的卡蜜妲,幽幽地問向闔眼冥思的白色少女。
「十個。」
「哈哈哈,張彤真的都這麼回答嗎?」
霏兒輕輕打開雙眸,斜睨著笑得開懷的她:
「這不正是妳下懷嗎?」



當天晚上,欣喜若狂的兒道茲,拎著兩手吃的喝的走回寢室。
他的世界開滿了花朵,他的世界漆滿了粉紅。
今晚,一定要和他們喝到天亮!
寢室裡,銀星、跩鴨和阿西,早已打了張桌子準備要來開派對了。
「嗯?安羅伽還沒回來嗎?」放下手上的大包小包,兒道茲坐入靠窗的位子。
小小寢室被幾個大男人席地而坐,好不擁擠。
「應該等等就回來啦!他肯定去整了一大票人啊,那個壞心腸的傢伙。」銀星邊回應,邊和跩鴨翻著一包包夜宵。
「欸欸,挖咩呷幾咧!」
「記得留點給安羅伽啊!」感受到褲袋裡手機的叮鈴響,兒道茲拿出來翻看社交動態。
是他唯一關注的好友張彤,發近況了。
「哈哈,我回來了!」安羅伽粗魯地撞開門,臉上笑意止不下「我來告訴你們好玩的事哈哈!」
安羅伽一把搶過跩鴨就在嘴邊要好好享用的熱狗,不管在座有無人真心想聽他說話,自顧自地滔滔不絕:
「卡蜜妲告訴我,她和張墨的妹妹說,今天是愚人節,有人會為了耍她和她告白。所以要他妹妹不管是遇到誰說『我喜歡妳』都別想太多,說是就好了!這樣就耍回去了!」
一聽到安羅伽這番話,銀星和跩鴨入口的食物差點沒噴出來。
只見盯著手機螢幕的兒道茲,臉又是轉青又是轉紫最後轉黑,眼睛一翻往後仰,就這麼狠狠撞上牆壁。
「啊啊怎麼啦?!」、「里系咧欉灑!」
銀星拿起摔在地上的手機,看完也是臉一陣鐵青。
『我都不知道原來愚人節這麼好玩~每個都玩告白的把戲好沒新意。還好你們的計謀本女俠早就參透啦哈哈!愚人節快樂!』



為愛心傷的兒道茲,舉起酒杯,欲哭無淚。
「今晚,喝到天亮!」
原是為喜而醉心,現是為淒澆憂愁。
不愛說話的阿西,默默遞上字條給被酒精薰得通紅的兒道茲面前。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END



手機打字真心太克難啦……希望排版沒問題才好

這篇的起源是來自和同學自習時聊到國父這段經典名句

很高興趕在四月一日結束前打完了,愚人節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黑白郎君x憶無心】蜜月(H)